前兩個月開始喜歡上視康日拋隱形眼鏡,讓自己的眼睛舒服一整天,就把長戴型的隱型眼鏡放在一旁。日拋的含水量、清潔度、舒適感都是我所欣賞的,為了自己眼睛健康,對自己好點也是應該的。

  可是,聽說視康又出了一個新產品「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」,是長戴隱形眼鏡的救星。出於對新產品的好奇,也為了挽救我那躺了兩個月的長戴隱型眼鏡(也是花了我3千多元ㄋㄟ),來試用看看吧!

  「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」強調<醫療級保濕>。ㄟ~什麼是<醫療級保濕>,有看沒有懂,看來自己體驗一下比較有真實感。不過,隨罐附上的抗菌保養盒設計的很棒喔,裡面說有添加抗菌銀離子成分,銀離子耶~聽起來就很高級又防毒。抗菌保養盒顏色晰亮透白,看起來就很清爽、乾淨,尺寸設計也很大氣,顏色搭配很有平衡感,最中意的是他鎖蓋的卡接感,完全不會有漏水的意外發生,這可是很多保養盒沒注意到的事情唷!大家可以看圖參考!



  再來是感受一下<醫療級保濕>的效果!嗯~半透明的瓶罐設計,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知道使用狀況,不會有來不及買下一罐的囧況,好個貼心設計!


  戴上經由「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」消毒過的隱型眼鏡….嗯…剛開始有點像眼藥水滴入眼睛的感覺(我有先用生理食鹽水沖過囉!),些許輕微的刺激,經過10秒的適應,眼睛就適應了。第一天戴下來,感覺比別牌的保濕度高一些。通常,長戴型的到了晚上8點左右,就會乾澀、不舒服。今天大概10點左右,開始覺得乾澀。第二天早上9點使用,眼睛不再有不適應的感覺,隱型眼鏡在燈光下透視感覺很乾淨。戴到晚上10點左右,也就差不多要取下。在冷氣房中工作,不易覺得乾澀,隱型眼鏡的保濕度也頗高,不會想揉眼睛,很棒喔!

  現在,我是交替使用。因為視康日拋隱形眼鏡真的很適合我,我非常非常喜歡。而長戴隱型眼鏡已經花錢下去了,不帶也可惜,還好有<醫療級保濕>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挽救了我那躺了兩個月的長戴隱型眼鏡,現在比較不排斥再使用長戴隱型眼鏡,而且這樣交替也筆較省錢喔!舒服又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