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專賣赤肉(豬瘦肉)羹相關麵點與飯,還有超好吃的甜不辣都很便宜喔!我每禮拜星期六中午都會去買,因為平常下班都很晚了,她們早就賣完了收攤了,星期天固定都會休息,所以想吃也吃不到,唉~!

我也點過這一家的燙青菜,很大一盤,如果胃口小的人可能點一個赤肉羹加一個燙青菜就很飽了。

因為他們生意常常都很好,我實在提不起勇氣跟她們說..讓我拍一張照片吧..我想寫在我的部落閣..._ _|||,剛起步的部落閣,哈哈(乾笑)。

只好,買部分的產品回家拍攝,等我真的提起勇氣了,我會去補拍她們整各攤子的食物,非常..非常...令人流口水的。

至少,我拿了一張牠們的點菜清單,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極限,請見諒~

這是東門赤肉羹的點菜單(還有地址ㄋㄟ)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