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總統大選即將來到,表面假裝不關心,其實內心還是期望台灣能有一個負責、有擔當、說話有原則、受國際尊重的候選人能夠得此大任。可惜,媒體各個黨派色彩太明顯,聽到的新聞消息或多或少都被加油添醋。

藉由這次活動,我也想發表一下自己無俚頭的想像世界。

如果總統能夠來我家,我希望他是在四月一號早上九點三十分到我家按門鈴。我要總統一起體驗日本台的"黃金傳奇"--用五百元過一天老百姓的生活。不過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就改成五百元煮一餐,六菜一湯還要有水果、點心的願望好了。 

四月一號是愚人節ㄇㄟ!所以,對總統或對我來說基本上就是一個愚人日,過了就算啦!大人不記小人過!
早上九點三十分當然要去傳市場買東西,小老百姓生活可不是富裕的,要去傳統市場買菜、殺價、搶便宜。預算不能超出五百唷,跟總統一起去買菜ㄋㄟ,嘿嘿,菜一定很多都免費的!看看總統怎麼跟菜場的賣家搭訕。

當然,我一點也不相信總統的廚藝啦!不過,總統煮的東西一定有人願意高價買下,這可是很難得的,所以網路拍賣叫價,高價者三位可以來我家吃飯,還可以看總統下廚唷!^ ^物超所值~大家都開心,哈哈哈。

全程錄影拍攝,總統還要在碗盤上面簽名。嗯嗯~沒錯,拍賣、自用兩相宜。

哈哈哈,生活太窮苦了,到最後想到的都是要拍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